f 太冲动也不是一个好事吧? ~ 大家好

Friday, June 15, 2012

太冲动也不是一个好事吧?


相信每个人一定会有他们自己喜欢和佩服的偶像,比如说一个运动员...
有些事情让我突然想题这件事...
几天前读了羽毛球的粉丝fb...
当时版主上传一个羽毛球运动员的图像...
那个运动员是正在受伤....
当然如果有良心的会祝他早日康复嘛....
但有些人说一句话让我真的搞不懂他们的想法是怎样...

他/她说"最好不要康复"...查一下这里..
对了,刚才查到原来已经被版主删除了....
但可以在那个网站看下其他人对那个人评论有些怎样的反应....
当读了那句话时也吓倒一下自己嘛...
我一直都想那句话会不会很过份啊...
我想这个应该是因为奥运快到了吧...
所以她希望这个受伤的运动员不会变成她喜欢运动员的对手...
觉得是一个很冲动的想法才会公开的地方写出这句话...
但是一个运动的比赛成绩对我们来说是有什么意思呢?
我本人觉得在一个比赛场能够真真努力加油赢了对手会带些很特别的意义...
我们会不会高兴我们喜欢的运动员赢了对手只因为对手受伤咧?   
就像今年全应比赛的男单决赛林丹对李宗位,
当时宗伟因受伤选择退赛...
我反射的感觉不像以前丹哥赢宗伟的感觉的...
怎么说咧?
其实高兴丹哥最后赢了宗伟但不是这样的优胜道路...
简单说是喜欢和高兴比赛结果但不喜欢和高兴比赛过程...
还有比如说当今年汤杯受伤的李宗伟吧...
当他受伤时很多人给他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坦白说他也不算是我特别喜欢的羽球运动员,当他受伤的时候我也会写些祝福给他在他微博....
不会说他坏话只因为希望丹哥赢下来的奥运机会更大...
因为我喜欢这个羽毛球运动,所以觉得没一个羽球运动员也值得我佩服和关心...
特别是如果他们受伤的时候...

对了,其实那个受伤的运动员是蔡哥...
蔡赟刚在微博上写道:运动的魅力就在于霎那间忘记伤痛,爽[嘻嘻]只在乎那一刻的胜利。

感受了这件事之后觉得人家说的这句话也有道理...
其实太喜欢了一种事会让我们变成更狂热,想法更短,最常发生的是我们做些东西比较更冲动还有会影响了我们情调...
觉得这个事情真的发生过在我身上了,就像我之前提起的蔡哥和宝哥的事...555....
那个是该算太自燃的想法,情调和动作咯...哈哈哈....
觉得这个事情我自己很难统制吧...
那觉得就应该没关系了咯,反正我也没做出什么坏事....5555...
自己打气自己最后一句话...55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