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宝哥(傅海峰) 祝你早日康复哦...为风云组合打气 ^^ ~ 大家好

Wednesday, June 13, 2012

宝哥(傅海峰) 祝你早日康复哦...为风云组合打气 ^^

这周会有印尼顶级超级系列赛...
其实前期很高兴的因为我喜欢的羽毛球运动员"风云组合"也会参加....
他们全队星期天下午到达印尼了...
蔡哥(蔡赟)还在他新浪微博发了消息呢...
他说 "落地雅加达了,下飞机马上就能感觉到湿热的气味.这是自己第一次拿汤姆斯杯的地方,这里的球迷有超出想象的热情,每年都会来,今年也不例外,奥运前的最后一次亮相,祝所有队友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加油"...
但昨天下午听了这个消息真的非常失望啦...
风云组合已退这个比赛了...
蔡哥说"因搭档旧伤复发,退出印尼顶级赛,为了奥运不会冒险,积极康复"
当初我还不知道他们退赛的原因嘛...
我只不过想查今天的比赛时间表, 但发现了这么会没有风云组合的名字咧...
觉得才几天我查了他们还会参加今天的比赛呢...
查了蔡哥的微博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因为他会很常地发送消息在他微博....
个人觉得宝哥很常受伤啦...
记得已经有了几次...
比如说2011年中国公开赛...
我真的很希望宝哥他会早日康复,快点好起来吧...
今天的比赛没参加没关系,身体是最重要的...
奥运还期待风云组合的表现呢....
所以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为了奥运,你们最大的目标...
我在这里看了宝哥和蔡哥说过2004年的奥运第一次参加奥运输给丹麦...
四年前的奥运在决赛输给印尼就像被刀刺伤了自己的身上...  
自己觉得他会用"被刀刺伤了自己的身上"这句话来代表自己的感觉就可以肯定他们一定非常失望...
自己也不知不觉从第一次看这个风云组合的表现也有八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得很清楚第一次看他们的表现是在2004年汤杯决赛...
这件事我也已经提过了所以也不才提吧....
在这多年的时间看了很多他们的表现...他们上上下下的表现...
怎样从他们成为世界排名第一有了最好的表现到很多世界男双对手都出来像马来的, 丹麦的,印尼还有最后到现在是韩国的对手...
他们从世界排名第一下到忘了排名第几也到了去年六月他们又成为世界排名第一...
到现在也已经一年了他们在这个排名第一的位置...
今年的印尼还有新加坡的比赛他们也不会参加,不知他们的位置会不会被韩国的成/李拿到呢...
印尼跟新加坡比赛是奥运之前的最后两个战....
他们没参加这两个比赛,那就要等奥运才能够看到他们比赛呢...
讲一些男双奥运这个金牌中国队还没拿过呢...
所以在风云的身上也算有个很大的压力吧 ...
因为他们全队就靠他们拿下今年伦敦的男双金牌...
我自己也很希望在今年的伦敦奥运风云组合能够打到最好的水平,会打出一个最好他们有的表现...
因为听说今年的奥运之后蔡哥会退役了...
如果从他岁的算一算,他今年也已经32岁了...
也是该退役的时间了嘛...
但宝哥也说他今年的奥运之后还不会退役, 还会打下去...
不知道他将来的搭档会是谁呢?
会很想念风云组合的配合呢...
所以在今年的奥运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打好所以就能够拿下金牌咯...
能够成为蔡哥的退役之前的最好礼物还有他身上跟宝哥的最好成就...
会永远支持你们俩的...
风云组合加油加油...
老实说自己觉得因为太喜欢他们俩所以对我自己有许多的影响...
比如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自己有些很不开心想起到宝哥受伤地退赛, 当他们输球的时候, 当想起蔡哥奥运后会退役的时候...
还有他们的存在也让我改进了我自己很多,比如说他们让我开始写博客,开始参加微博(觉得这两个方法进步了我对中文很多)...
这那么多年来让我会那么喜欢跟佩服的是他们的兄弟感情...
不知道这么表达出来,但我相信成为他们俩的球迷一定会感受到同样的感觉吧...
等一会儿有时间我才写上一些特别题他们俩的题目吧...哈哈...
最后这句话也想说些祝福给风云组合...
希望他们俩在奥运好好地表现...不能再受伤了....永远支持他们俩的...
加油 加油 ^^

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
风云组合成为2006,2009,2010,2011世界锦标赛冠军
蔡哥-宝哥,祝愿你们俩能够拿下这个奥运金牌吧...
成为你们最后一届奥运也比赛中最后一起配合的最好成就还有回忆...
永远祝福和支持你们俩...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