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自己希望的结果是怎样拿来的啊? ~ 大家好

Thursday, June 7, 2012

自己希望的结果是怎样拿来的啊?


会不会想到这件事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如果我们肯更努力一点,结果肯定不会一样的...
很多人说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学得很多很多事也可以因这个事比较成熟多....
也就是说因为经过了许多的差错我们下次会比较聪明的...
有时候当我们经过了一件事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做错了不只是决定也可能是动作或者别的...
最好我们意识到还有下次就不会做出一样的差错...
但发生过吗虽然我们已经意识了但那个差错一次又一次发生?
其实有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怎么会又发生咧?
是因为我们已经忘了那个经验,或者我们不敢做出别的决定/动作还是我们期待有些奇迹所以就选择放弃?还是有其它的原因呢?
相信每个人肯定经过自己不希望的情况...
那当时我们会怎样做咧?
肯定每件事会让我们有些不一样的反应和想法...
那最经常发生的反应是什么呢?
不知道会有人像我一样...
我经常发生的反应是我会觉得为何自己那么倒霉还有会可能会有些怪其他人....
但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真的太蠢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对一些情况很容易地放弃....
但今天的经验已经反省了我关于这件事...
然后我一直都想如果我当时可以更努力一点,结果会不会想我的希望或者最少我可以很满意地我所做的事...
今天发现了自己做错了一个决定,那以后咧?
如果下次我经过同样的事我会不会做出别的动作还是我会好像今天一样的悬着放弃在情况的手里?
我自己不能答应自己也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做,
但现在唯一我可以确定的是希望在我一直生活中经过得许多经验情况我可以更成熟还有学了很多很多更好的事...
因为我是一个很不相信运气会免费的发生在我身上,除非我愿意更加油努力的...
觉得运气只是一个很巧合的事情....
我很相信这句话"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很相信今天我所得到的肯定不会免费来的,但是我辛苦还有观音的保佑跟我家人辛苦和支持赚来的....
最后想对读我博客的人来说我们的生活肯定不会一直顺利的,但如果我们肯更努力一点还有没对情况那么容易地放弃,相信结果肯定不会一样,等着有一天我们会得到最好的回报的...
加油加油也祝愿我们大家有好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