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送上一个"福"字 来代表 "祝福" ~ 大家好

Friday, March 30, 2012

送上一个"福"字 来代表 "祝福"

今天开腾讯微博的时候,读了中国羽毛球何汉斌今天的广播 ...
我还以为昨天是什么日子呢...哈哈哈...
原来读完了之后才知道....哈哈,替他高兴呢...
原来昨天他已经成功跟他女友求婚啊....
他这样说的 "3月29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日子,这个地点,在世贸天阶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与我相恋四年的女友求婚,并最终抱得美人归,与女友恋爱四年,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到半年,是她的包容和理解使我能继续为自己的事业专心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加倍的疼你、爱你、宠你,尽最大努力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我爱你!"
他未来妻子 (应该是叫游琪/Yuki) 昨晚在她新浪微博说 " 3.29~谢谢大家真诚的祝福!我们一定努力狠狠的幸福!特种-斌 你的安排让我很意外很感动很开心!现在我要大声告诉你"我愿意"
虽然我也不是他什么粉丝,但是现在的中国羽毛球队员我也还知道啦....
所以也送他们一个祝福...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何汉斌有很多微博哦...除了上面我提的腾讯微博,原来他还有两个新浪微博啊...
新浪微博1
新浪微博2
他未来妻子的新浪微博

后来也读了王琳昨晚的广播 "今天有个好朋友向他女朋友求婚了 成功成功 羡慕哦嘻嘻 真为你们高兴 我就不@你们啦 在这儿送上我的祝福 要幸福哦…不许欺负她啊 然后…早生贵子啊 "
猜得到啦....肯定他说的好朋友是何汉斌...哈哈...
对了,今天也是王琳的23生日...(还是很年轻哦)...
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已经康复了,所以这个4月的澳大利亚羽毛球黄金赛能够好好的表现....很久没看她上场...王琳加油...



王琳生日快乐

何汉斌跟他女友求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