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 大家好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上个星期,我前参加俱乐部的妹妹需要我来写个文章为了我们俱乐部的杂志....
哈哈,终于轮到我了....但也没想到那么快哦...
虽然我觉得自己喜欢写作,但是我也没写过公开的文章嘛...
当我在这个博客写文章的时候,觉得自己会比较轻松因为可以很放松地写出所有我心里想的东西,把我开心,难过,希望,压力还有一切一切都写出来...
真的让我想了几天该写什么好...
今天还好已经写好了...哈哈 ...
不知道好不好啊...
希望读的人会喜欢还有带给他们一个很好的意义吧....哈哈...
当写那个文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写一个好还有有意义的文章真的不容易哦...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觉得用中文来写会比较容易哦...哈哈哈....
觉得比较容易表达出来...
在这个文章我写出成功付出的伐价..
觉得自己很赞同这个话...
因为我一直以来相信在这个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所有我们得来的一切是必须用努力还有付出的...
我们付出的一切一切也肯定会带来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回报...
我以前很努力做出一切因为希望我未来的路会比较容易...
虽然,我现在觉得还没带给我什么好的回报,也有时候会觉得后悔还有难过...
但是如果真真的去想也应该没有什么好后悔吧...
所有的事是需要时间的....
虽然现在不是时候,相信有一天我会等到还有拿到的...
我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下次才再写吧....
祝大家好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