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世界羽毛球男子双打,特别提风云组合 ~ 大家好

Monday, March 12, 2012

世界羽毛球男子双打,特别提风云组合

说一下世界男双高手,中国蔡赟/傅海峰,韩国李龙大/郑在成,马来西亚古健杰/陈文宏,印尼马基斯/亨德拉,丹麦的鲍伊/摩根森...
上面的名单可能大家很收了吧...相信羽毛球的粉丝肯定看上他们...
为什么人家都会觉得,男双的比赛比较好看?
我自己认为因他们打球特别快,快到有时候我自己也看不情趣了球是在那儿...哈哈哈....
虽然还有其它的好像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台湾的方介民/李胜木,中国的柴彪/郭振东,还有其它的男双....
但在我这个短文,我可能会特别提风云组合吧,因为我是他们的粉丝...哈哈哈...
但可能是最后才提他们吧,所以我可以说出我知道的关于他们...


先讲一下马来西亚古健杰/陈文宏,印尼马基斯/亨德拉,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吧...
丹麦这个男双也很强哦..不能容易的看小他们...
在2011超级系列决赛,他们再一次证明他们还是该小心的对手啊...哈哈哈...


下一个,如果要提马来西亚古健杰/陈文宏,我也没有那么多地方要提吧...
因为我不是很注意他们俩..
只不过,第一次看他们比赛应该是2007年吧...
当时,看他们的高速也好恐怖啦...
但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这几年好像他们的比赛越来越不好...
他们好像已经失去了他们真真的比赛风格...


又下一个是印尼的双打...
其实我也不是对他们很情趣啦...
我也看他们的比赛大概几年前...
他们的高速也好恐怖...
印尼这个男双是2008奥运跟2010亚运会的冠军..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拿到了2010亚运冠军之后,他们的比赛风格好像越来越差...


继续是关于韩国的成龙组合..
如果不记错的话..他们俩应该是我上面名单最后认识的双打...
是在2008年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亚洲锦标赛...
他们俩的比赛高速也不用说了...
他们现在是世界排名第二...
可以说是风云组合最强的对手....
昨天的全英赛的决赛也是打败风云组合的人...
坦白说我觉得他们的比赛风格非常好,打得特别快...
他们的比赛风格也很稳定....
自己觉得风云组合该小心点他们...
可能不是一点但是多点啦...哈哈哈....


最后,我会特别提风云组合(蔡 /傅海峰)...

在2011年我很开心能够看到风云组合再次变成世界第一还有他们这2011年的很好的表现...
能够在看到他们再次赢了世锦赛冠军..他们的第4次的世锦赛冠军 ...
已经连3次...2009-2011年...还有一次是在2006年的....
也从2011 亚洲锦标赛得到冠军之后,他们连进入全决赛...
六月新加坡还有印尼顶级超级系列赛得到冠...
还有八月的世锦赛又得冠..
虽然,在九月中国大师赛的决赛输给韩国李龙达/成在得到亚军,
但是在日本超级赛,他们又得冠了..
在半决赛赢了马来西亚的陈/古3局..辛苦了...
但是最可惜还有让我伤心的是在欧洲2站,丹麦还有法国的决赛他们一次又一次输给韩国的对手了...
今年已经那个韩国李/成第三次打败风云在决赛了...
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在11月香港超级赛风云能够赢了李/成在决赛3局...
第3局好奇哦...我还以为风云会输嘛...
因为那个韩国已经19-15了....
但是还好风云能够拿连6分赢了那场决赛21-19...
开心哦...



对了,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吧,之前蔡哥是打男单的...
但是好像表现不太好..
他也好像要退役啦...(忘了哪里读的资料)....
大概2002年,中国的教练汤仙虎看出这个风云,所以主意了他们俩...
进入国家队后,傅海峰与蔡□搭档,两人遂成为中国队在羽毛球男子双打项目上的后起秀.
傅海峰与蔡□在技术特点上有明显的互补性: 蔡□网前技术精湛,可为傅海峰制造进攻机会;
身高1.83米且弹跳出色的傅海峰后场攻击力在国家队中数一数二,令对手难以抵御.
随着两人在中国羽毛球男双项目上的崛起,媒体及羽毛球爱好者将他们称之为"风云组合".
别的资料,
2002年7月中国家队男双改组,蔡□被召入男双改练双打,之前他是打男单的.
2002年下半年与傅海峰组成一对男双组合.
他俩合作几个月就在2002年12月打入中国公开赛4强;2003年9月夺得大马公开赛亚军.
其实坦白说,我本人觉得风云组合的比赛风格也还是不稳定吧...
只不过在2011 亚洲锦标赛之后,他们打了比较更好更稳定...
但是如果遇到那个韩国成龙组合,不知道为什么,风云组合好像很难去打败他们啦...
但是怎样也好永远支持风云组合,因为我是他们的粉丝...
他们已经影响我自己不少啦...
可能之前我也已经讲过了关于这件事...


风云组合加油哦..
期待奥运你们最好的表现...因为那个才是你们真真的目标...
不可以受伤哦....奥运快到啦...好好打起来....
相信你们的..


风云组合( /傅海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