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txsu to pai...^^ ~ 大家好

Friday, March 9, 2012

txsu to pai...^^

昨天,日历2012年3月8日(农历2563年2月16日)也是国际妇女节,是我跟我两个论文搭档大学最重要的日子...
我们终于考完了我们最好的考试,论文答辩考试....
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难忘的情况还有难忘的感受...
谢谢一直以来保佑还有帮助我的观音菩萨,爸妈姐弟,家人,两个论文搭档,老师还有朋们...
非常感谢你们...
这大概半年的准备终于带来给我我们最好的成绩了...
其实这个感受对我来说一点难表达出来啊...
很开心听到了这些成绩...
但是很伤心感觉了在论文答辩所做的进程...
觉得自己真的很多很多缺点该改的....
觉得自己的情感还不稳定,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该好好的解析...
今天真的感受了别人说的那个老师真的非常非常聪明...
他的解读真的是高手哦....哈哈哈...
被他问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哈哈哈...
觉得自己在他的面前是很差哦...
其实得到好像他那么杀手的老师也不会是一件坏事...
起码我能够得到一个我从来没感觉到的经验...
经过了昨天的经验真的带给我几个要我该好好想一想的东西...
一天要比一天好...
自己也要一天比一天更好,更成熟...

当时,我考试的老师有问我们,满不满意我们所做的论文?是最后的问题...
其实我得满意据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的努力,配合我觉得还挺好吧.
但坦白所我还不够佩服我自己在答辩上的表现...
这点儿,我觉得还很多我需要该更好的啦...
jing duaiiiiii, me wan chan to ha khun po, ko mi ru ket arai khen,me khun po put gub chan, chan eng yak rong hai leu..555...
ru suk yin di duai, dai hai khun po khun me gub khun ban khong chan samret thi di thi sut chan dai tham.
爸妈跟家人已经给我很多我可能根本没办法还给他们的东西...
接下来,到时候进入真真的世界上了...
一定要更努力加油哦...
希望也还能拿下最好成绩为了爸妈还有家人...
加油加油...
谢谢观音菩萨,谢谢爸妈妈姐弟还有其它的家人,谢谢朋友的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