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Gen-X 我会永远爱你们 ♥ ~ 大家好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Gen-X 我会永远爱你们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认识你们..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跟你们熟..
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什么时候跟你们变成了很熟..
因为我们大家有了一样的目标,会把好我们亲爱的团体..建国大学中华俱乐部..
因为我们一起承担一样的包袱,一样的笑容...
一起做出来我们大家的能力....
谢谢你们给我的伤心,快乐,眼泪,笑容还有许多的感受..
谢谢你们把了许多丰富多采在我的生活...
谢谢你们填写了我的大学时代..
让我觉得我大学的时代会跟有意义...
不知道,没有你们我会怎样?
不后悔认识你们这个朋友..
虽然我们没有在这个团体一起合作了,
但是我希望我们会一起保持联系...
你们会永远在我心里的..
永远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