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谢谢观音菩萨, 您能够让我认识这一切.. ~ 大家好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谢谢观音菩萨, 您能够让我认识这一切..

谢谢菩萨您给我的机会还有时间...
最重要的是因为参加了这个团体我能够认识所有的一切...
能够认识这些朋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不知道,如果没有他们我的大学时代会怎样...
谢谢因为他们不只带给我快乐,还有伤心和眼泪...
有了这种感觉我才发现还有觉得我的生活更有意义...
还有要更谢谢我家人 (我爸爸, 妈妈,姐姐还有弟弟)的支持还有体谅,
我能够完成我的约定,我的责任...
对不起如果这三年的时间我已经漠视了你们...
谢谢观音菩萨,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谢谢我的姐姐还有弟弟们...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