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谢谢你给我所有的一切....你会永远在我心里...♥ ~ 大家好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谢谢你给我所有的一切....你会永远在我心里...♥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我三年前进入这个团体的目的是因为我很喜欢中文..
进入它的学习班不久之后,开了会员的招募...
听了我的老师也是那个团体的人员...
他说如果我们要参加变成人员的话,在第二年,我们能够免费参加上一个学习班...
哈哈哈...其实那个时候我参加这个团体的目的是因为这件事..
因为那个时候我也还不知道麻什么是叫做组织经验....

参加了这个会员招募是我在大学的很多新的经验开始...
我学了很多很多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的事...
感受到了很多很多我根本还没做过的事...
认识了许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一代的亲爱的朋友们...
如果要老实说我真的真的不记得了我怎么会认识还有跟他们那么熟...
会跟他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做出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如果要回溯,觉得在第一年,我不会跟别人那么熟...可能因为我太安静吧...哈哈哈

在第二年,春伟哥相信把我成为他的副部长...

谢谢你给我的机会还有凭信..
那个一年的时候,我学了很多很多事情...
也是在第二年, 我会跟我的那一代的朋友们开始致密...
真的想不起来,那年如果没有他们会怎样?

都了第三年了,我团体的哥姐弟妹和朋友们选了我变成那个团体的主席....
那个时候觉得很开心也有觉得承担了很大很大的压力...
在第三年的时候过了很多很多快乐,伤心困难的事情,
还好,有了一直以来支持还有帮助我的朋友们特别是我的理事会还有部长,
所以我才能过了这一切..


没想到这一天终于到了...
在9日10日2011年,终于揭幕了新的粗放式管理...
也就是说我跟我一代的朋友已经完成了我们这三年的约定...
很使不得它哦...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给我的经验..
谢谢你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给我的第二的家人..
谢谢你给我的许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和朋友们..
谢谢你给我的笑容..
谢谢你给我的伤心..

谢谢你给我的眼泪...
谢谢你给我的许多难忘的纪念..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不会后悔认识你,参加了你...
虽然会离开了这个团体的粗放式管理,但是你会永远在我心里的...
你永远是我认识的最帮的团体...

建国大学中华俱乐部,我会永远把你在我心里的,永远爱你....♥
一定要变成一个最帮的团体哦..

中华俱乐部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