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加油妹..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你自己想要的路的 ~ 大家好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加油妹..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你自己想要的路的

今天我参加团体的妹妹送短信给我...
她说自己很烦恼,有很多困难...
需要我的忠告..
不知道,我的答案帮不帮到她..
希望能够让她觉得好一点吧....
 
其实她的困难可能跟我以前有一点象...
我也曾经觉得我给我团体的时间还有一切是超过我给我家人的一切一切...
曾经会想,我会不会后悔我作出的决定...
但是,当最后才发现,后悔也没用.
因为我已经作出了这个决定...
我作出的一切是我自己作的决定..
没人逼我也逼不到..
我相信这世界上的一切是有它自己的路...
我也不知道我曾经做的事情对或者不对...
但,我知道的我已经作了我的全力..
未来的路会怎样就一步一步走把...
 
妹妹,姐希望你会很快找到你自己的路吧..
相信你所做的一切是很认真的考虑...
会很成熟还有为你所爱的人...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