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们也不会对你而放弃的 ~ 大家好

Sunday, May 26, 2013

我们也不会对你而放弃的

"这是我俩十一年搭档以来很难的一次,赛后面对记者还虽然笑着,但是内心很难受,我知道赛后很多人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俩老了,打不动了。我也承认这次比赛我俩确实打得不好,尤其是我,表现很不好,给球队带来很多困难。很多朋友劝我差不多就退吧,可我不想放弃,我相信我会回来,我能过了这道坎"
昨天在蔡赟的微博读了他的 转发...
读了上面的句话后,心理真的很难受很伤心哦....
我好像从来没读过蔡哥写的那么伤心的句话..
蔡哥我还有风云球迷都知道昨天的苏杯四强你们也已经全力了...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们的...
因为还能看你们上场其实我们也已经心满意足得啦...
因为你们确没对你们自己而放弃...
所以我们也会对你们而不放弃的...
你们的队友相信你们...
我还有风云球迷都永远相信你们的...
这11年来所有的风风雨雨,你们也已经度过的啦..
所以这次你们也肯定会走出这条困难的...
我还有风云球迷也相信你会回来的,会能过了这道坎...
加油哦风云...
我们一直支持祝福你们俩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