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爱你们 "风云组合" ~ 大家好

Saturday, June 15, 2013

爱你们 "风云组合"

"这几天都是退役的声音,陶菲克,王琳,我身边的队友一个个的离开,看着曾经的照片,很多回忆。在国家队14年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点 ,我也有点累了"

上面是昨天下午蔡哥在他的微博广播的一句话...
这周是印尼顶级赛的时间...
昨天八强风云不幸运不敌东道主选手,无缘四强...
其实对蔡哥上面写的那句话,我只想说...
运动员早晚肯定会离开球场的嘛..
你们俩对羽毛球运动付出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不能说我了解你们所做的付出.....
因为我相信了解的人只有你们自己...
这世界根本没有人会真真的了解的...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佩服还有我们都很尊重...
坚持度过了2002年的那么困难的情况...
2008年奥运金牌失利的时候还决定继续奋斗到你们夺了第一个奥运男双冠军...
伦敦奥运后,虽然一直受伤但看到你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们风云球迷已经心满意足的啦...
如果是我自私的想法,肯定还希望能看到你们坚持到2016年巴西奥运会...
我也知道那个可能性是特别小的...
但以后不管你们作出什么决定也好..
我们身为风云球迷还会支持你们永远祝福你们的...
你们已经为了这个世界羽坛创造了不少的成绩...
写出了不少的新历史...
作出人家难超越的成绩的...
这十几年来一直承担你们国家男双第一...
面对了不少的困难,压力...
你们真的成功顶住了...
现在的你们已经不必证明什么的啦...
不管你们什么时候会离开这个羽球场...
你们的一切会永远留在我们风云球迷的回忆里...
谢谢蔡哥-宝哥带来给我们的一切,带给我们怎么多美好的回忆...
祝福你们的...
送这个给你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