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太顺利也不是一种好事吧 ~ 大家好

Thursday, May 23, 2013

太顺利也不是一种好事吧

今天就是2013年苏杯的八强比赛...
我就想提到中国对阵印尼的那场比赛...
中国跟印尼就在今年苏杯分到同一组嘛...
在前天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就以5-0的比分击败了印尼队成了本组第一...
根据规矩,八强对手就拥有抽签来决定的...
没想到印尼又遇到了中国....
对于今天的比赛挺精彩的...
在第一场混双比赛就是中国的徐晨/马晋对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
其实这两对的实力是差不远的啦....
最终很可惜徐/马2-1丢掉了这一场,印尼队就1-0领先比分...
第二场就是中国的谌龙对阵印尼的苏吉亚托...
结果很理想吧,因为谌龙的实力比对手还要强,最终还是以两句夺了胜利,帮了中国扳平了大比分...
第三场就是我最期待的中国风云组合对阵印尼的萨普特拉/普拉塔玛过招...
前天风云辛苦打满三局夺了胜利...
今天又再打满三局...
虽然结果不理想...
在拿下第一局的时候连丢掉后面的两局以1-2输了这一场...
对于风云的表现成绩我觉得和伤心但不失望...
因为在伤病没完全康复还有年纪那么大的时候还能为他们国家而奋斗,已经超过"棒"这个字...
因为我是他们俩的超级粉丝,无论如何会永远相信,支持及祝福他们的...
结果现在就印尼队2-1领先....
中国如果不想早早出局,还想创造夺苏杯五连冠就得靠后面的女单李雪芮的啦...
压力肯定很大很大的...
但还好她表现的很好,能顶住压力以2-0赢了印尼女单琳达温妮...
帮了中国2-2扳平了大比分...
最终就是得看女双表现如何了...
好样中国女双于洋/王晓理 也是以2-0的比分帮了她们国家拿到最后一份,也是晋级四强的门票....
她们的对手是纳西尔/马赫斯瓦里....
对于今天中国印尼的比赛我想评论的就是
虽然混双还有男双输了很可惜,但这件事未必一种坏事...
起码对年轻队员的成长有所帮助,就像女单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还能顶得住,对将来肯定是很有用的...
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很珍贵的经验...
总之太顺利也不是一种好事,因为遇到了困难才会让我们更成熟....
看法也会比较远一些...
对未来也会做出了更多准备还有努力...
这也是中国女运动员在2010年尤杯学到了一种珍贵的经验...
也是中国队2003年失去苏杯的珍贵经验...

继续为夺苏杯五连冠的梦想而奋斗...

最后送上这条个给大家听...
歌词很有意义的...


*就让天 给我些时间
让我能 飞得更遥远
我知道 勇敢的飞鸟
有一天 会历经风雨煎熬
*不去想 结果好不好
激情在 磨炼中燃烧
我只要看到 白色的羽毛
在欢呼声中越飞越高
 

向天空飞翔 生命是一次怒放
用汗水凝聚的坚强 换我一生的时光
向最高飞翔 一直到九天之上
敞开着自由的胸膛 世界任我闯荡
勇敢的飞翔

 
*不去想 结果好不好
激情在 磨炼中燃烧

我只要看到 白色的羽毛
在欢呼声中越飞越高
 

*向胜利飞翔 失败也是种成长
紧握着真实的理想 永远都不躲藏
向太阳飞翔 劝寂寞云彩退让
俯瞰着群山入海港 一起乘风破浪
勇敢的飞翔

 
向胜利飞翔 失败也是种成长
紧握着真实的理想 永远都不躲藏
向太阳飞翔 劝寂寞云彩退让
俯瞰着群山入海港 一起乘风破浪
勇敢的飞翔


向太阳飞翔 劝寂寞云彩退让
俯瞰着群山入海港 一起乘风破浪
勇敢的飞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