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Gen-X (建国大学中华俱乐部第十代成员) ~ 大家好

Sunday, October 28, 2012

Gen-X (建国大学中华俱乐部第十代成员)


过去一个礼拜的星期五直星期天我前参加的俱乐部举办了每一年都会举办的内部活动...
就是我们叫做修养j基本领导的活动...
但可惜我就没办法来参加那个活动...
很久没跟我一代的朋友一起团聚...
最后一次参加同样的活动大概是过去半年多了...
读了我一位朋友的博客,这次活动我一代的朋友只有八个人参加而已...
但没关系啦,只要开心就好了吧...
对了,下个月的30日至十二月2日,我们该俱乐部也还会举办组织成员再生...
不知我一代的朋友会有多少人参加咧?
那就等着吧...哈哈...

最后一句话,
下面的图像里有我一代朋友的照片...
当我选他们照片的时候,我有两个选择...
选他们一个人拍的照片或者跟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最后,我决定特意选他们跟其他一代朋友一起拍照的照片...
而不是自己一个人拍照的照片...
因为我很清楚我们一代人能够一起完成俱乐部里的任务是因为我们一代人的合作,互相鼓励对方,一起加油努力的精神....
所以对我来说在一起的每一个图像,回忆是最重要的....

Gen-X们,猜一猜,你们每一个人在下面里的图像是什么时候拍的?在哪儿拍?跟谁一起拍呢?
猜对,没奖哦...哈哈...


Gen-X (建国大学中华俱乐部第十代成员)

1 comments:

nyahahaha..itu poto aku pas lagi survei track jurit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