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亲爱的外公,生日快乐...很想念您哦... ~ 大家好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亲爱的外公,生日快乐...很想念您哦...

今天农历九月九日就是我去世快四年外公的生日...
时间过了真快哦...
不知不觉他已离开我们快四年了...
这个四年以来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还记得当他去世的前一年,我们一家人还跟他一起过生日...
当时是外公的第七十一的生日...
还好当时的他能够跟他孩子们一起团结...
真不容易的机会...
可能也就是上天给我外公跟家人全部团结的最后一次机会吧..
因为我妈妈的妹弟当中很不容易回家乡的就是我大阿姨...
因为她一家人住在香港嘛...
所以当时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感谢观音菩萨,感谢上天能够给我外公这么难得的机会...
当时,不能来的只是我二姐, 我大阿姨的孩子,还有我一位阿姨的丈夫...
除了他们四位,全都来跟我外公一起过生日...
还有我外公家乡的邻居们....
我外公去世的前一个月还是跟家人亲戚一起过他七十二的生日呢..
这也就是他最后一次过生日了..
其实真没想到他才过生日的一个月后会出现这样的意外...
可能是人命嘛...
有来的人,就会有走的人...
真想念他...
也很想念我去世的奶奶还有爷爷...
希望您们下一胎能够有一个更好更幸福的生活吧...
我们会永远祝福还有想念您的...
永远爱您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