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蔡哥,早日康复吧,好好养伤 ~ 大家好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蔡哥,早日康复吧,好好养伤

前两天直这个周日就是丹麦顶超级系列赛....
去年的丹麦及法国赛,风云组合就在决赛中不敌韩国成龙组合..
当时的我, 觉得很遗憾很可惜的...
因为在丹麦法国赛前的中国大师赛,风云组合也在决赛输给他们...
所以我一直希望他们能够在丹麦法国赛赢回来...
可惜这个愿望也没实现..
觉得挺难过的...
但还好在法国赛后的香港赛,蔡哥宝哥能够在决赛中打败那个成龙组合..
虽然在决胜局机会比较小,但他们能够把握好机会...
连拿了六分夺了去年的香港赛男双冠军..
然后在今年的韩国顶超级赛也在决胜局再次打败了韩国组合..
虽然,后来的全英赛还是不敌这个成龙组合,但这也不太重要的...
因为过去两个月多前,在4年一次举办的奥运会也是世界上的大赛,风云组合能够实现他们还有他们国家一直以来的愿望, 也就是拿下羽毛球男双奥运金牌...
在本届伦敦奥运他们俩一局也没掉过...
真厉害哦...

今年的丹麦赛就是风云组合伦敦奥运后的第一场比赛...
奥运后的世界排名他们从排名第二升了成为第一...
但只住一个星期,就再落到次席...
中国大师赛后虽然再拿回这个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让中国拿全五单项榜首,
但这也只能保留一个星期而已...
去年的日本赛他们俩夺了冠军, 今年都不参赛, 排名分也会被扣的...
不只丢了第一的位置, 连第二也保留不住...
从日本赛后的世界排名到现在他们住在第三的位置...
所以在今年的丹麦赛,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看他们拿下更好的成绩, 拿下他们一直没拿过的丹麦赛冠军....
但这个愿望看来还不能今年实现咯...

丹麦当地时间, 10月17日就是丹麦赛的32强比赛..
因为跟印尼时间差6或7个小时, 所以从我这里的时间而看,比赛就会打到今天咯...
今天大早我就开了世界羽联比赛的网站...
想知道风云组合比赛的结果如何?
他们俩的对手是韩国的柳延星/申白哲...
对风云组合有很大的希望的...
但一开了那个网站之后,让我有些难过,好奇还有担心...
因为比赛结果是风云组合只打到中途就退赛了...
当时的比赛结果是20-17落后...
其实我唯一好奇的不是他们怎么会落后...
但是他们为什么退赛呢?
我第一出现的想法是他们俩之间肯定会有人受伤的...
不然他们不会弃权的...
但, 谁受伤呢? 怎样受伤呢?
是我必须找的答案...

然后我就在腾讯体育网站查这件事...
但还是没有消息...
所以自己就去蔡哥的新浪微博,相信在那里能够找到答案...
果然猜对了...
有一个风云球迷广播了这个消息...
"原来蔡赟肩膀在前两天训练时受伤了,因此中途退赛...要保重啊!
虽然受伤了,由于他和傅海峰重来没拿过丹麦羽超冠军,蔡赟表示明年和后年都很想继续比赛...很遗憾,但请好好养伤啊"
后来蔡哥就转这个消息..
他说 "因伤弃权了,想坚持,但是实在太疼了,不能用力,感谢到丹麦来给我加油的风云球迷...
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有些遗憾...
相信风云组合还有球迷们对他们的愿望不小的...
很希望他们俩能够拿下他们从来没拿过的丹麦男双冠军...
但, 突然出了这种事, 没有人希望的...
虽然遗憾但觉得这个退赛的决定是对的...
蔡哥的年纪比其他羽球员也已经不年轻了...
万一因为坚持就发生更大的事,那不是糟糕了吧...
喜欢听到蔡哥说他还想继续在明年及后年的比赛...
所以我就可以看到他跟宝哥继续打下去...
风云组合就是我最佩服最喜欢的羽球员..
真的很希望他们俩能够继续比赛, 继续创造更好更新的成就....
但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他们好好保重,好好照顾自己...
成为运动员那么多年了,伤也肯定不少的...
他们也说过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就是伤兵...
所以真的得更加注意身体哦...

这个丹麦赛后就会有法国超级赛...
这个法国赛,风云组合也没报名...
就不能看到他们表现了...
法国赛后就会有中国顶超级赛还有香港超级赛...
去年的中国赛也因为宝哥受伤所以他们俩选择退赛...
当时是在八强,对手是日本对...
他们是八强赛前选择退赛的...
他们曾经说也有些遗憾,因为他们俩从来没拿过中国赛的男子双打冠军...
所以今年的中国顶超级系列赛,我很希望能够看到风云组合站在最高的领奖台....
还有也能够继续卫冕他们去年在香港辛辛苦苦夺得冠军...
今年的超级系列决赛很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表现....
其实奥运会后还能够看到蔡哥继续打下去已经很开心的啦...
相信他跟宝哥的未来目标就是再两年的亚洲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双打金牌...
所以我一直祝福他们俩好运,一直都会支持他们俩....
但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他们不要再受伤了...
虽然这个可能很小,因为作为运动员受伤已经是很平常的事...
但还是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这也肯定是他们风云球迷的愿望...
我还有其他的风云球迷会永远支持还有祝福你们的....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