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陈金去定奥运了 ^^ ~ 大家好

Friday, April 27, 2012

陈金去定奥运了 ^^


这个礼拜的印度超级赛,也是奥运得分最后一战...
对中国羽毛球男单陈金来说,肯定特别重要...
因为他一定要表现得比丹麦男单盖德更好所以能够成为世界排名第4,能进入奥运会...
盖德跟陈金进入了今天的八强...
但,刚才盖德输给韩国的男单所以陈金去定奥运了...
真的恭喜陈金哦...
他这几个月的辛苦终于得到好报了...


本人真的佩服陈金的努力...  
为了参加奥运已经努力得很好了...
参加了连许多比赛 (最近的德国,全英,瑞士,澳大利,亚洲锦标赛,还有现在的印度赛)...
佩服佩服...该给他掌声...非常累死人哦...哈哈...
今天印度八强他会对印度的男单..继续加油哦....
其实自己也知道很多人不太喜欢陈金进奥运,
因为这代表中国队会有很多运动员参加也是赢的机会比较大....
所以中国一直以来很给力所以陈金能够变成世界排名第4...
好像去星期的亚洲羽球锦标赛,半决赛林丹退赛的时候...
所有人都该知道这个是故意安排的所以陈金能够得到更多分进入奥运....
虽然不喜欢这样安排的结果,但我觉得对他来说也够公平吧....
因为如果他不能参加也好像对他不太公平嘛...
为什么世界排名第5不能参加奥运,但排名下一个就能参加,只不过要遵循规则..


但不管怎样也好...我会一直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员的...
5月的汤姆斯杯尤伯杯加油哦...
我也发现从2010年尤伯杯输给韩国之后,中国女队真的很努力的...
所以今年的尤伯杯它们肯定会赢回来的...
你们的加油努力是该给掌声的...
也相信你们的加油努力一定会带来给你们一个最好的成绩...


对了,今天开微博的时候,中国羽毛球女双的陈其遒/陈导对我说:
刘水新 谢谢你的一直支持!^_^
哈哈....吓我一跳...
很开心哦,虽然他不认识我,但也会写给我这句话...哈哈哈...
可能我常常评论他的微博吧....哈哈哈....
很开心哦,因为我根本没想到还有希望他会应答我嘛...


放心,我一定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因为是你们让我认识还有喜欢羽毛球的...
你们要加油哦...
最近的目标5月的汤姆斯杯尤伯杯还有7-8月的伦敦奥运会加油....


中国羽毛球女双的陈其遒/陈导对我说


印羽赛-盖德无缘四强 陈金提前锁定奥运席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