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你们觉得李永波如何呢? ~ 大家好

Saturday, June 25, 2011

你们觉得李永波如何呢?

我想大家一定听过 李永波 这个名字吧...

他是中国羽毛球的总教练...
我知道很多人很不喜欢他...
听说他很骄傲哦..
"KUALA LUMPUR-Pelatih kepala tim Cina, Li Yongbo, dikenal angkuh di kalangan wartawan Indonesia ataupun Malaysia. Dia selalu tak mau diajak berbicara  setiap dimintai komentarnya. Namun, kepada wartawan Cina, dia tak pelit dalam mengobral kata-kata."

但是我有不一样的想法...
虽然也觉得他是很骄傲,但是我认为他也有他自己的理由吧...
他对中国人挺好的啦...
中国羽毛球队也很尊重还有喜欢他...
想知道中国羽毛球队对他的想法吗?

下面是他们的想法:

鲍春来 : 我觉得李导在平时生活中是一个很个性 很酷的一个人而且是很开朗
林丹 : 他是比较有个性的一个
蔡赟
: 李总教练应该是非常浪漫的一个人
在情人节,他会在我们楼下的黑板上写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张宁 : 又浪漫
鲍春来 : 非常.. 然后也非常时尚       
杜婧 : 走在时尚的前面吧
谢杏芳 : 比较时尚的人
于洋 : 平时他事一个很时尚风度翩翩的一个小伙  
林丹 : 如果不讲话不笑的时候会给人感觉很严厉
鲍春来 : 眼神会很凶
张宁 :  大家挺怕他的
饱春来 : 当然会怕
于洋 : 讲李导 有点紧张
林丹 : 用古时候的那些叫法的话
      我觉得他应该是东邪吧
      我希望在新的周期里面
      他能够带领我们继续的越飞越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BThKzlInk
 
那你们觉得如何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