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谢谢非常谢谢大家 ~ 大家好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谢谢非常谢谢大家

突然间今天早上好像写出来我心里的所有感受...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没有信心....
不知道别人怎样想?
有时候很怕要面对真相...
应为知道了之后要怎样?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觉得好想哭哦...好累...真的好累好累啊...
觉得这个痛苦一直一来自己担...
没有信心要跟别人讲, 包括自己的家人...
在这个时候让我怎的好想我的家人哦..
好想好想我的爸妈,姐姐和弟弟们..

我是不是一个很没用的人啊?
我真的不想这样...
非常希望我能够变成一个跟强的人..
只不过有时候觉得已经没力要自骗自己了..
可能,写出我真心的话..
我会觉得更好吧...

谢谢相信我所有的一切...
谢谢能够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还是陪着我
谢谢能够把我好好得完成我做的决定...

谢谢非常谢谢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