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中国羽毛球队? ~ 大家好

Friday, June 24, 2011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中国羽毛球队?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中国羽毛球队呢?
 
我还记得我开始看羽毛球赛是在2004印度尼西亚汤姆斯杯&尤伯杯..
那个时候我看的是汤姆斯杯的决赛 中国对丹麦
结果呢 中国打败了丹麦3-1...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喜欢羽毛球了
特别是中国羽毛球队
因为他们让我喜欢羽毛球...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没看男单打...
我开始看的是男双....
有蔡赟跟傅海峰...
虽然那个时候他们两位输了...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精神..
他们打完了就帮他们的团队加油..
记得那个时候看的傅海峰很帅哦...
他的样子很好看...
那个时候我有一点忘傅海峰的名字..
只不过记得 傅什么什么...哈哈哈..
但是蔡赟的名字我当然记得哦..
因为不是很难记啦..哈哈哈..
最后中国终于赢了丹麦3-1....
在第四场也是男双..但是现在我已经忘了那个两位双打是谁啊?
那比赛结束的明天我记得了傅海峰的名字..是Fu Hai Feng...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中国羽毛球队的汉字名字..
因为那个时候我家里还不能上网...
从2004汤姆斯杯决赛之后我就很喜欢羽毛球了...
我越来越爱羽毛球还有中国的羽毛球队..
还有常常看蔡赟还有傅海峰赛场...
他们打得特别好..
很厉害哦...
也是因为他们我开始写Blog...
开始玩微薄,QQ...
最新的消息,现在"风云"(傅海峰还有蔡赟)是男双世界排名第一...
非常恭喜他们两位哦..
要好好防卫哦....
明天在2011印尼超级系列的半决赛会对付印尼的对手Kido/Setiawan..
希望风云会好运吧...
好好打...希望他们两位会赢了明天的比赛....
风云加油哦...
还有中国羽毛求其他的队...
有风云,东柴,谌龙,王仪涵,蒋燕皎,王晓理/于洋,还有张楠/赵芸蕾..
希望你们大家明天有好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