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以前没真真的去了解它 ~ 大家好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以前没真真的去了解它

其实听到这首歌已经有几次了,但是现在才真真的去了解还有感受 到这首歌的意义....

Everyone is No. 1
 
-每当我听到掌声响起来的时候
 我知道我又向前走了一步
 但是我也曾经站不起来

*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泪不是你的泪
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一样的天空不同的光荣
有一样的感动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着只要向前冲
  告诉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Reff :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
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
要迎接未来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部分吗?
 跌倒,又真的是成长必须要走的路吗?
 以前,我和他们一样
 现在,我和你一样
 意外,就是在人们
 和你自己都意想不到下才会发生的
 所以,请不要怪别人
 更不要怪自己

Repeat * , ** , Reff

我的手不是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你的口
只要一条心
狂风和暴雨
都变成好朋友

Repeat ** , Reff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还有一点余温
我也会努力狂奔!

Repeat Reff

-以前我和他们一样
 现在你要和我一样

Repeat Re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