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真的很复杂哦 ~ 大家好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真的很复杂哦


为什么今天所有的东四乱七八糟呢????
我有哭了................
我的期中考试没有一课都得到好的一个....
还有明天的请帖没有一个人都能去....
还有看到"傅海峰和蔡赟"才一次输给韩国的男双 "정재성&이용대"
最近的时间已经3次了....
广州2010的男子团体,男子双打,还有现在的中国开幕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那么倒霉啊....
为什么今天会很多很坏的事突然间发生呢????
我没试过我的生活突然间那么复杂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喊起来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