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该这么办呢??? ~ 大家好

Friday, December 3, 2010

该这么办呢???

观音菩萨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啊......
昨天我听了两个消息,是关于我的期中考试成绩
第一课还好啦....
可是第二课真的很遗憾.....
今天我看到的第三课真的真的让我非常伤心...
其实我想,为什么我的结果会这样哪????
我错了那里???
我该这么办才好呢????
今天还是会有一个课....
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告诉我们成绩...

好累呀.....这个消息真的破坏了我的心情.......
没到一个小时我就要开始常会了...
菩萨请您帮我吧...
我真的不想带了这样的心情去开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