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渴望,期待,等待 ~ 大家好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渴望,期待,等待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了本年最后的一天...
很感激我一直以来获得的机会...
很感激观音菩萨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
也很感激有我家人成为我不放弃的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有充满的期待等待还有渴望...
我很希望我的存在能对我所做的一切有所帮助...
好好珍惜所有得机会...
保持人家对我的信任...
好好完成我的任务...
因为我相信只有对得起自己就不会给自己留下个遗憾...
愿我家人一切平安幸福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没放弃过自己...
继续拼到底..
原我姐弟所做的一切永远成为我爸爸妈妈的骄傲..

也希望观音菩萨的保佑这个全世界要努力的人因为他们的努力而取得更好的生活...
无论如何也没放弃过自己...
一直为所爱的人而拼...
也带着善良和美德的心让这个世界更完美...
 
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