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非常值得啊 ~ 大家好

Sunday, December 9, 2012

非常值得啊

上周五直日,我参加我前参加俱乐部的更新换代活动...
虽然包括我,跟我一代的朋友只有六个人来,但觉得还是挺开心的哦...
已经很久没见他们了,也很久没有一起热闹,一起哈哈笑的,放松放松...
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我需要请一天假为了参加这个活动,但非常值得啊...哈哈...
希望将来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吧...
也同时希望俱乐部的新主席还有其他的成员们好好管我们亲爱的俱乐部吧...
祝福我所爱的俱乐部,
愿你永远好运成功,更进步...
一直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中华俱乐部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