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毕业愉快,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加油 ~ 大家好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毕业愉快,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加油


很久没写博客了...哈哈...
今天刚好有心情还有题目能题...
今天就是日历八月一日,也就是说本月的第一天..
希望新的一个日子在新的一个月能够带来一个更好的每一天吧...
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加油...


不知不觉我在雅加达也已经要四年了,很快啊...
从第一次进入建国大学是2012年8月11日...
上个月也是2012年7月21日就是我毕业的一天....
大学学习的时间已经过完了,但真正的生活才开始呢..
非常感谢我父母能够给我机会上大学到底...
谢谢您们俩的付出...
您们为我们儿女已经做出了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怎样去回报您们..
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永远祝福您们俩平安健康快乐过好这个日子,
祝愿您们永远都会有个美好的一天...
虽然在这个大学的时候到成绩可能还不能让您们骄傲,
但女儿答应您们终有一天肯定会让您们感受到这个骄傲的感觉的..


讲到我的父母,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们俩...
可以把我跟二姐成功地完成我们大学学习...
还有现在正在为我第做出同样的事..
我知道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因为我家也不算什么有钱嘛,但他们能为我和姐弟努力...
其实特别关注的是在我家乡很少人能够上大学的,虽然他们家人有钱...
因为他们许多没有上大学的想法...
可能也许多父母认为上大学后跟没上大学也一样...
但自己能够感受到的是想法肯定会不一样的...
所以很骄傲我父母可以很开朗地接受我们要上大学的想法...


现在真正的生活才开始呢, 一定要好好地努力加油,为我爸妈加油,为我家人加油..
奋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