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cai yoooo "重夺"这两个字终于找出答案了 ~ 大家好

Monday, May 28, 2012

cai yoooo "重夺"这两个字终于找出答案了


看了2012年尤杯决赛之后,读了中国羽毛球运动员的微博说些恭喜中国女队重夺尤杯...
当时一直都想,这个"重夺"两个字跟"夺"而已有什么分别呢?
感觉已经找过了是一样咧...
或者我根本没去那个网站找过....自己也望了...
昨天2012汤杯结束之后,终于找出答案了...
是因为我在腾讯微博上写错字了...哈哈..
真是丢脸的事....
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肯定会以为我不知道原来两年前的汤杯冠军是中国啊...哈哈...
但是我也有写今年是中国的第五连冠军...
这个是不是证明其实我也知道呢?
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还好有一个人跟我说...
"中国队不是重夺汤杯呵,是5连冠!"
当时我就赶快去网站找这个"重夺"是什么意思..
原来真的太可笑了...
"重夺"的意思是说"拿回来以前拿过的"...
哈哈....怪不得为什么当中国女队赢了决赛之后会说"重夺"而不是"夺"...
因为两年前中国女队在尤杯决赛输给韩国女队嘛...
谢谢提起喔...
还有一件是也是我写错字了...
也是对一样的人...但是可能不是一样的一个人...
怎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他们是一个"羽毛球的球迷微博"嘛...
所以会有几个版主..
当时发现我写错重夺的版主跟我叫错的人是不一样...
我叫错他/她的是"班主"这两个字...
其实我以前找过了"版主"这两个字的意思...
但,可能很久没写这两个字所以就望了,记错了版变成班....
一直都想怎么会"版主"会变成"班主"咧..
意思差太远了...哈哈...
自己也还在想为什么当时我叫错的版主没跟我题这件事呢?
他/她应该不会想我一次又一次写错吧...
因为我好像是叫错错两或三次喔...
从这两件事之后,我没一次写些中文字都会查清楚我会不会又写错啦...
哈哈哈...
可能怕又会写错啦...
这两件事真的变成了一个鉴戒...
希望下次写或做每一件事都会很小心很小心...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