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龙年大吉 ~ 大家好

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大吉

兔说:龙哥,我轮值一年,拉长耳朵,熬红双眼,累短尾巴,嘴磨三瓣,终于置上三居室,我容易吗我?
龙说:兔弟,不是猛龙不过江,这龙头宝座,风水轮流转!谁要是给我拜个早年,今年全年的好运都归他,我是龙王我说了算!看短信的,说你呢,快行动吧!好运等着你呢!


一条金龙来拜年,
两角顶好运,
口鼻三孔吐祥瑞,
四脚抓元宝,
祝你五谷丰登收获多,
六六大顺事业旺,
七星高照人安康,
八方来财财源广,
祝龙年吉祥

 

1 comments:

祝龙年「新年快乐、大富大贵、安康丰盛、生意兴隆、喜乐常伴」
心情=╔══╗╔════╗
財源=║╔╗║╚═╗╔═╝
人氣=║╚╝║╔═╝╚═╗
智慧=║╔╗║╚═╗╔═╝
健康=║╚╝║╔═╝╚═╗
幸福=╚══╝╚════╝
龙年旺旺旺
愿您及家人
万事順利四通八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