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终于要回家了... ~ 大家好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终于要回家了...

时间过的真快...2011年快要过去了..欢迎2012年...
希望在这个新的一年事事都会更顺利...更加好...
我也已经很久没在写这个博客了..
因为最近比较忙吧...
对了,这个圣诞节还有新年的假日我终于会我的家乡了..
已经很久没回去了...要三年半了...
从我到雅加达上大学之后...
其实,之前有几次想回家,但是因为在雅加达里有事情要处理,所以次次都会不去嘛...
所以这次能够回到家感觉很开心很开心哦...哈哈...
很久没见到我爸,我妈,我三姐,我小弟,我外婆,舅舅,阿姨,爷爷,还有其他的家人朋
友们...
很想念他们哦....
我这次回家大概有两个星期...
虽然,还是觉得不够,但是也无所谓啦...
因为,如果这次没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希望我能够好好的消受这次回家的感觉吧....
也希望在2012,新的一年事事都会变成更好更好又更好...
特别是为我的skripsi...
也事事都会更顺利给我的家人...我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弟弟....
大家要更加油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